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

退休以后,我的生活沒有了上班時的緊張與忙碌,冷不丁改變了生活的節奏,一時倒有些難以適應。朋友說興趣是可以后天培養的,有人勸我去釣魚,說是可以修身養性;有人勸我打太極拳,說是可以強身健體;有人勸我去輔導孩子作文,說是可以掙幾個外快……可是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 我喜歡登山。家鄉周邊的山我都登過了,亦步亦趨行進在山中逐漸向上的蜿蜒小路上,聽林濤放歌,看山花爛漫,疲勞瞬間得到緩解。實在感到累的時候,就選一塊平坦的山石或草坪,席地而坐,咬一口香腸,喝一口小酒,頓時有了精神。當登上山頂,居高臨下,遠眺四周,一切盡收眼底的時候,“山高人為峰”的感覺油然而生,成就感十足。 我喜歡玩輪滑。雖然我玩的時間并不長,但我對它的喜歡是從心里往外的。我喜歡踏動雙足風馳電掣的速度,我喜歡伴著“隨身聽”的音樂,前后左右滑出浪漫的舞步。我曾經在成都輪滑的時候,不慎摔傷了,休養了幾個月才好。孩子們也不讓我繼續輪滑了,還把我的輪滑鞋給藏起來了。后來,我一直給他們講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道理。現在再滑輪滑,我謹慎多了,我又從中找回了輪滑的樂趣。 我喜歡烹調。當油熱爆鍋時發出“滋滋啦啦”的聲音在廚房蕩漾開來的時候,當烹調菜肴迸發出縷縷清香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買了好幾本菜譜,也研究網上、電視上的烹調視頻和節目,根據這些教材進行實際操作。即使是簡單的涼菜,我也力求做的別致些:把松花蛋切成“金魚”形狀,香菜葉做“水草”,蔥葉圈做“金魚”吐的“泡”,用胡蘿卜花、小西紅柿等在盤子四周擺上花邊圖案…… 我喜歡涂鴉。年輕時愛好美術,什么油畫、國畫、水彩畫、刀畫都嘗試過。身居陋室,在墻上掛一幅自己的字畫,沒事自我欣賞一下,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我喜歡讀書作文。沒事的時候,沏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書,與書中的人物一同喜怒哀樂;或者坐在電腦旁,寫一寫身邊的人和事,寫一寫生活的感悟。我還喜歡喝點小酒。我愛酒但不貪酒,在合適的時間和環境中,約上幾位老友,簡單的菜,低度的酒,于推杯換盞中談古論今,于推心置腹中感受微醺,悠哉樂哉! 我的晚年生活很簡單,我在簡單的生活中不斷經營自己的興趣,把興趣“耕耘”成情趣,日子簡單卻不簡約,快活似神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字,愛,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感情。我就是在愛的懷抱里漸漸長大。有父母的愛,也有家人、同學的愛……今天我要分享的是老師的愛! 老師就像園丁,辛勤地培育著我們這些花朵。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您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缺少的角色,是長輩,更是我們的朋友。老師的愛像媽媽的愛!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輪到我打掃衛生,擦黑板時手指不小心被鐵片劃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哎呀……”一陣劇烈的疼痛往我心里鉆,血直往外噴,流到了地上,我已經被嚇壞了,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班主任余老師發現后趕緊跑過來,一把抓緊我的手,把我帶到了辦公室,急忙拿出醫藥包,讓我坐在椅子上,她快速蹲了下來,用棉簽輕輕的給我涂藥水,一邊消毒一邊不停地輕聲安慰我:“別怕,別怕,老師會陪著你”,她的聲音就像媽媽一樣溫柔,她那慈祥的臉龐,和藹可親的眼神讓我頓時不再感到害怕。她用紗布簡單地幫我包扎了傷口,老師看見傷口還在流血,著急地說道:“快,孩子,我先送你去醫院”,說完就拿起手機打給了我的家長。 這就是老師的愛!這么簡單,這么溫暖。像春風一樣溫柔,像細雨般滋潤著我的心田。老師的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無私的呵護著我!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我的愛,我也愛您!” >>>更多美文:感悟

一句話幽默聊天句子 一、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嫉妒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二、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三、報名參加了一個放鴿子大賽,結果,比賽時就我一個人去了。 四、老板說值錢的東西不要帶到辦公室里,我覺得我挺值錢的。 五、我會找個和你同姓的男朋友,生個兒子,就叫你的名字。這不是浪漫,只是想每次叫你名字的時候,都有個兒子回答說:“怎么了,媽媽?” 六、許多人贊頌雨,可還是撐起了傘。許多人歌頌太陽,可還是涂起了防曬霜。現在,一大群妹子說要減肥,可還在繼續著吃、吃、吃! 七、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 ,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八、每個吃貨,都有一顆拼命想減肥的心,同時還有一張停不下來吃東西的嘴。 九、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于是還車時,我鼓起了潮水般的掌聲。 十、考試最崩潰的時候是看到一道題,模糊地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地記得我當時沒聽。 十一、擠公交,是一項結了太極、柔道、縮骨功的綜合性運動。 十二、千萬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的。 十三、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兩部分,被窩里的部分,和被窩外的部分。 十四、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挨罵,出門沒錢,一天忙得要死,還感覺什么事都沒干。 十五、小時候,我經常想:長大后,是上清華好,還是上北大好呢?長大后,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十六、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會了我吃飯。 十七、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病,面對這么帥氣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 十八、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可我多么希望有一個美麗的情敵啊。 朋友圈最幽默的句子 一、眼看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決定臥薪嘗膽,但我同學說我不夠賤,因為勾踐才臥薪嘗膽。 二、以前年紀小,稍遇不順就大嚷大鬧,生怕別人不知道,其實就是想撒個嬌,心里屁事兒沒有。 三、業余足球比賽時,發生什么情況最讓人無奈?神回復:把球給我,我要回家。 四、“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干嘛的?”“是鹿由器,動物園wifi都靠它了” 五、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一”字,一會兒排成個“人”字。欲哭無淚,連這群傻鳥都在嘲笑我單身。 六、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七、最煩商家打的這種促銷廣告:“XX大獎等你拿!”、“iphone7等你領!”尼瑪比說得好像來了就能給你獎品似的。 八、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九、醫生問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答:我覺得鞋里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我抖啊抖啊,有個二貨以為我觸電了,抄起木棒便給了我一家伙。 十、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就是,原來都是“我想有個家”,現在是“希望不被房東趕出門”。 十一、公交車上,少婦抱著一個嬰兒…我看嬰兒好可愛,就伸手去摸他的臉,結果他打了個哈欠,我又把手縮了回來,那少婦說了一句:放心,不咬人,摸吧。 十二、小時候盼望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煞車壞了的感覺。 十三、人丑就要多讀書,胖了就得多走路,沒有天生的公主命,就拿勤奮來補足吧。 十四、誠招炮友。馬上過年了不想一個人獨自孤獨又寂寞地放鞭炮…… 十五、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 ,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 十六、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搞笑噎死人的幽默句子 一、貧窮是一襲薄薄的門簾,我在這頭,頭等艙在那頭。 二、你為什么不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個兒數數腦細胞兒去? 三、瘦是病字邊,瘦是病的一種。胖是肉字邊,如同胳膊,腿,肝,脾,肺,腦,胖是身體的一部分,不可或缺 四、看了新聞說邊走路邊玩手機很危險,嚇得我趕緊跑起來玩。 五、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六、別人上班時我沒錢,別人創業時我沒錢,別人破產時我沒錢,別人東山再起時我還是沒錢,我也算蠻努力在維持的。 七、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八、勇敢是什么?是我明知道這一頓吃下去會胖,我還是迎頭而上。 九、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因為是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十、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卻可以。 十一、有人問我渣男有什么好,我告訴你渣男很好,用面包糠裹上,用油炸,隔壁的小孩都饞哭了。 十二、天涼了,你記得穿多件衣服,尤其現在是換季的時候,不然感冒了傳染給我,頭都給你打爆。 十三、剛剛去看病,醫院說我胃不太好,沒想到我的胃竟然說話了:“第一,我不叫胃,我叫楚雨蕁。” 十四、在這世界上根本沒什么是大不了的,當然除了胸。 十五、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十六、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還怎么做朋友,蹺蹺板都玩不了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天婦羅餐廳推薦》台南安平丼飯餐廳推薦》
台南日本拉麵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mjei8fw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