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晴子坐火車與大學同學去了蘇杭,一去就十幾天。 晴子今夏剛剛大學畢業,已辦妥了準備去澳洲讀博留學的手續,初秋九月就要啟程赴澳洲。晴子這次去蘇杭,就像一次遠行離家前的預演,讓父母寂寞地等待在這個城市,等待在這個夏天。 晴子正值風華正茂、充滿憧憬的年齡,已是具有獨立見解的成年人,去遠渡重洋的澳洲讀書,基本是晴子自己的獨立之見。雖父母有所顧慮和擔憂,在今天的中國,人們不再把國外留學看成異想天開,而是順應時代潮流,是當今年輕人成才的由經之路。可晴子這一去就是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夜,在那個白色人種、碧眼金發、說寫字母的世界里生活,四季又與中國正好相反的南半球,在父母眼里似乎一切都是未知,完全是一個陌生世界,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生活。 自去年底晴子開始申請留學,父母心中總是有些忐忑,并時常勸自己還是要先放下親情,服從留學成才的“大局”,這是家中的百年大計耶。四年的異國求學,要去圓一個夢,其父其母家中祖輩上過大學也只有父母這一輩人,更別說博士,家里培養出一個博士,對于家族來說是全新的“鼎盛時期”。父母心中也猜想著,留學將給晴子所帶來的一切,除了知識的收獲,博士的學位,還會有什么呢?是否還有鄉情的淡漠,初衷的移位,觀念的異動,習慣的改變等等?還有,留學異國不再生活在父母的影子里,晴子該如何面對?父母的繾綣牽掛之情是情理之中的,而表情上卻要態度堅定,從容自信,這種情緒還要傳遞給女兒晴子。 晴子到蘇杭已經一周了,她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一直生活著的這個城市,置身這個城市以外的地方而離家這么久,她從一歲時送幼兒園到二十出頭的大學畢業,都是在父母的關懷、引領、庇護下,去接觸自然,接觸世人,接觸外界。晴子從孩子到成人的過程,也是父母從年輕慢慢變老的歲月,整整二十幾年,而在父母眼中這一切過得太快,甚至來不及回憶曾經的日子。確切地說,在父母心理還難以接受晴子已獨立成人的事實。 在這些天的空閑,父母開始厘清眼前的現實和頭腦中的認識。晴子,已不再拘泥于以往的稚氣、懵懂、單純、依賴、天真、隨性,而且有了自己的歷練、認識、思考、獨立、責任和擔當,作父母必須從心里上承認,她的成熟、個性、理性、聰慧、愛心、優秀,等等。她已成長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對于將要面對的來自環境、生活和學習的壓力,包括留學中涉及的一切事務,她一定會做得很好、很好。想到看到這些,父母在為她每一步成長與進步,以及選擇和承擔,而感到充滿欣喜和信心。 每在茶余飯后,父母也總想和晴子交流些什么,但似乎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晴子此時正在江南蘇杭一帶游歷,雖是國內,父母心中的惦念卻依然。北方京城剛下了一場建國以來最大的雨,馬路成河,多地被淹。父母又想起晴子,本只想問候一下那邊天氣如何,行程順利與否,拿起電話打過去一問,結果晴子告知他們正在舟山,下午要去大海游泳。舟山,那不是群島嗎,那里是中國第一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而南海三沙是中國第二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是今年剛過去的那個六月的事兒。 晴子說電話在漫游,便掛了電話。提起漫游,父母唯希望的是晴子人將要去國際“漫游”了,其心不要漫游不歸,像放飛高空的風箏,線兒永遠栓在父母這頭兒。父母真希望能夠留住這個夏天,陪晴子在這個城市的時間更多一些,再多一些。 晴子是一只將要初飛展翅的雛鷹,父母希望給她足夠的時間,讓她在熟悉的巢中對自身的能力作更充分的練習與準備,也讓老鷹自我的心里準備再充分一些,爾后,從容地放飛,放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引人深思的愛情語錄 一、突然發現,現實中那些圖錢圖車圖房的姑娘,現在都過得很好,只有圖愛情的,過的一塌糊涂! 二、說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錢雖然買不到愛情,但是你月入3000和月入3萬碰到的愛情它就是不一樣,你月入3000讓你去嫁給月入3萬的人,底氣不足,你月入3萬讓你去嫁給月入3000的人,心有不甘,很大程度上,你的收入會影響你的擇偶標準,錢可以給你碰到愛情的底氣,你等得起,也敢隨時奉陪。 三、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四、付出的時候都說自己心甘情愿,但當結果不隨人意時,往往又會描繪自己當初有多么委曲求全。可愛情就和賭博一樣啊,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五、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六、哪來那么多爛道理,覺得值得就繼續。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運氣好的話,你會遇到一個保護你的天真讓你安心當小朋友的人。 七、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八、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對的人,那個人會對你好,隨時隨地想你、三秒回你短信、拉緊你的手,給你送早餐、陪你吃飯、聽你唱歌,不讓你難過、不讓你傷心,這才是真正要陪你一輩子的人。幸福可以來得晚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九、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圣都奈何不了我。愛一個人是要有節制的,你毫無保留的把心交給對方,其實是害了這段感情!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十、說真的,有時候老天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連老天都在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讓你解脫。 十一、“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二、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三、被愛真好,什么都不用怕。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于喜歡,結束于了解,后來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決不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十五、我是不吃欲擒故縱這一套的,喜歡我就好好說,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十六、好像每個人都很著急遇上對的人,著急去愛,感覺不對了又著急去恨,于是很多人都倉促的分道揚鑣了,平靜了一些日子才恍然當初腳步匆匆,很多時候或許應該慢一點,別拿情緒當頭,靜一靜很多東西也就沒那么艱難了。 十七、別動不動就以后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 十八、女孩子最愛干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拉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句句說到心坎上的愛情短句 一、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那些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表面說話信誓旦旦讓人心暖,背后做事,兩面三刀令人膽寒。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四、我們以為,開始一段愛,和結束一段愛,都是容易的,甚至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后,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因為,永遠沒有人在原地等你。 五、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六、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干啥干啥,而對方把你看透,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七、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后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八、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九、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后,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十、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陪你到最后。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十一、叫一聲老婆容易,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十二、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后,深藏心底銘記。 十三、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圣潔,相隨一生。 十四、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臬,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十五、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里,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十六、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七、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八、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都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關于愛情的語錄短句 1、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2、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3、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4、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5、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6、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7、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 8、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9、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10、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11、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對我說恭喜發財! 12、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3、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4、總有一段感情,你不忍放棄,總有一個人,愛過之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 15、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就可以一輩子。 16、你來過一陣子,我卻要懷念一輩子。 17、世上沒有那么多天長地久,沒有那么多天涯海角,信守承諾的愛越來越少。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9、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20、我也曾經憧憬過,只是后來沒結果,時間的手總是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許多人都對我說要照顧好自己,卻從來沒有人說過今后我照顧你。 24、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25、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6、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2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28、我的人生放蕩不羈,不曾為誰停留,但自從遇到你,我就決定會用余生來守護你。 29、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0、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31、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32、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33、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么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34、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35、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36、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37、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灑脫,別人說我應該是忘了你,只有我自己清楚,心里有多想你。 38、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更多美文:愛情語錄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男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兒童牛仔褲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三麗鷗春夏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網購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品牌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一頁書(布丁狗)臺灣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運動外套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MIT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母親節母女裝推薦 台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童裝品牌推薦台北小童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上衣推薦

arrow
arrow

    mjei8fw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