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世輪回,陪你且行且惜/ 前世,知道或不知道,我都會在有風的夜晚為你寫詩,屋檐下的風鈴搖響思念的門扉,等待的蝴蝶穿越一曲清音,紅塵深處擺渡月光的海。微風吹開記憶的花瓣,默默回放前世情緣,你的世界我來過,你為高山,我為流水,我們的故事就宛在水中央,日夜淺唱,千年戀歌。/ 一程山水,四季輪回,那年的駐足已是最美風景,裝一幀剪影妥帖過往,人生的情緣就此定格,山高水長的眷戀,念念不忘寫滿思念的詩行。今生,你我在墨花蕩漾的詩箋里重逢,記憶張開雙臂擁我們入夢,有溫暖躺過心窩,寂寞偷偷藏進角落,遇見這場靈魂之約,流年的詩句從此不再凄凄切切。/ 塵煙婆娑,暗香浮動,今生,你的世界我來過,你為月光,我為水湄,你的影就投在我的眸里,我們的心跳在紅塵里蕩著最美的旋律。都說時間的渡口,我們皆是過客,即便哪一天,我們不小心擦肩,只要記得,你的世界我來過,亦是驚艷了歲月,溫柔了時光,亦是記憶里最恒久的美麗。/ 其實真的想,未來我們不要走散,記得,一定要記得,與你的緣已深深刻入塵世的心骨,紅塵路上的那一場相思雨,終是在心里掀起了三世的漣漪,這生生注定的緣啊,無論哪一世我都想陪你且行且珍惜....../ / 文 香雪若蘭 / 編輯 蕙質蘭心:邊框:靈兒/ 音畫/ 老果果

微信從今年1月份開始到現在一共更新了3次,依次分別添加了很多非常實用的功能,那么本次微信7.0.5到底新增了什么功能呢,這里帶大家分享一下,可能有些朋友或許已經更新了,如果你還沒有更新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惜了!1:視頻動態支持圖片合成在微信7.0.3剛出現/"視頻動態/"時候,必須要進行視頻錄制,當時還不可以將圖片合成視頻,然而在微信7.0.5版本中可以將手機里面的圖片合成視頻,同時還可以添加視頻的背景音樂!不過由于功能限制,我們不可以將圖片制作的視頻添加字幕以及一些特效等等,它只是單純的將圖片制作成一個輪播的視頻效果圖,然后其實我們還可以在手機里面下載一個專門制作圖片視頻的軟件,例如經常使用的/"清爽視頻編輯器/"打開這個工具,我們首先明確自己需要添加的是什么,例如想要將圖片視頻添加一個非常酷的特效,可以點擊【特效模板】,然后將圖片添加進入并選擇一個喜歡的特效模板,再開啟濾鏡添加字幕,最后保存制作好的視頻即可!2:微信轉賬顯示單位不知道你有沒有轉賬多轉了一個零,可能有些人看數字時候沒有注意就會犯這樣的一個失誤,微信7.0.5版本特意在微信轉賬里面添加了一個功能,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到轉賬的數字下面出現了轉賬的金額單位,從而幫你避免轉賬轉錯了尷尬事情!3:朋友圈視頻自動播放其實這個功能對我我們這些流量匱乏的人真的是傷不起,當你打開朋友圈看視頻時候,可能是沒有點播放它就會自動默認進行無聲播放啦,如果在有wifi的情況下還好,如果是單純是使用手機自己數據那流量就和流水一樣!關閉方式:點擊微信【設置】依次找到【通用】—【照片、視頻和文件】,然后將【非WIFI環境自動播放】關閉掉!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科普雜誌台南哪裡訂台時亞洲優惠訂閱價格國家地理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國際書展桃園哪裡訂 2020年VOGUE桃園哪裡訂 學英文方法!閱讀遠見雜誌學英文寫作,要背誦嗎?或是讀熟?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富比士雜誌,訂閱36期殺2988? VOGUE苗栗哪裡訂 2020年Forbes彰化哪裡訂 時代雜誌看懂的另一簡單秘訣?天下雜誌特惠方案史上獨一無二? 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 2020年經濟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亞洲週刊訂購送家電?椰漿飯獲《時代雜誌》評選 10大健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ei8fw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